本科工作近三年,现在的职别还不如应届硕士,是不是可以跑路了?
1
lincanbin Feb 19, 2019
是,不要犹豫。
|
2
moshao6 Feb 19, 2019
快跑吧
|
3
method Feb 19, 2019 via iPhone
货币有时间价值,职称也一样。
|
4
razios Feb 19, 2019 via Android
上进的好青年
|
5
coderluan Feb 19, 2019
你离职不离职不看公司怎么样,不看同事怎么样,只看你能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
6
66beta Feb 19, 2019 via Android
更可气的是应届硕士能力不及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