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ti9
V2EX  ›  问与答

今年没有被提晋升,是不是可以跑路了

  •  
  •   wwti9 · Feb 19, 2019 · 269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8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科工作近三年,现在的职别还不如应届硕士,是不是可以跑路了?
    6 replies    2019-02-19 17:09:41 +08:00
    lincanbin
        1
    lincanbin  
       Feb 19, 2019
    是,不要犹豫。
    moshao6
        2
    moshao6  
       Feb 19, 2019
    快跑吧
    method
        3
    method  
       Feb 19, 2019 via iPhone
    货币有时间价值,职称也一样。
    razios
        4
    razios  
       Feb 19, 2019 via Android
    上进的好青年
    coderluan
        5
    coderluan  
       Feb 19, 2019
    你离职不离职不看公司怎么样,不看同事怎么样,只看你能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66beta
        6
    66beta  
       Feb 19, 2019 via Android
    更可气的是应届硕士能力不及你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18:55 · PVG 02:55 · LAX 11:55 · JFK 14: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