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刚开始打算搞iphone app,macbook都买了,结果开发一半坑了;再后来想弄个垂直论坛,最重要的两个模块弄好后坑了;这两天又开始弄个web工具类,架子已经搭好了,但愿别坑,是一定不能坑!!
1
hehe Nov 30, 2012
真坑爹
|
2
sharkli Nov 30, 2012
擦,跟我差不多。想了几个idea都没完成呢。半半拉拉的。
|
3
aggron Nov 30, 2012
坑太多,还是找人一起填吧~
|
4
feilaoda Nov 30, 2012
看来这类人很多。现在强迫自己focus
|
5
neildd Nov 30, 2012
太最求完美的人都会这样,这是病,得治!
药方:先弄一坨完整的东西出来,不管好看不好看。 |
7
vfasky Nov 30, 2012
现在靠番茄土豆正在慢慢的填. 计划填完再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