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记有这个东西了。标题都写错了- -||
构思的时候感觉豪情满怀,真做起来,才发现自己真是个半吊子……都不算。
1
luztak OP 最近每天都是0200+睡觉......作为一个高二党我不知道这样好不好...
以前的Midnight Club回复都是20+,现在都5-...... |
2
tioover Dec 16, 2012
通宵复习
|
3
wingoo Dec 16, 2012
@杭州hackathon T_T
|
4
leohxj Dec 16, 2012
睡不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