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 64G 蜂窝版的 在保 晚上刚刚掉地上了 屏没事 周围边框有明显痕迹 pencil 官方键盘 还有官方皮套都在 迫于自己的强迫症 打算出了 坐标广州 vx:MTE3MTM2MDY5Nw==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国行 64G 蜂窝版的 在保 晚上刚刚掉地上了 屏没事 周围边框有明显痕迹 pencil 官方键盘 还有官方皮套都在 迫于自己的强迫症 打算出了 坐标广州 vx:MTE3MTM2MDY5Nw==
1
KayChu Apr 4, 2019 via iPhone
价格多少?
|
3
eluotao Apr 4, 2019
价格不公开,看来你对价格也有强迫症嘛,既然要甩卖,肯定是低价 优惠价 最好价啦 还不报价出来~
|
4
taresky Apr 5, 2019 via iPhone
摔得不严重,带壳带笔,整套 4500 应该能出。
|
5
pqsworld Apr 5, 2019 via iPhone
笔是几代,单出吗
|
6
hging Apr 5, 2019 via iPhone
4500 想收了.
|
7
hging Apr 5, 2019 via iPhone
算了. 不收了...一代笔 有点难受
|
8
Chengyaojin Apr 5, 2019 via iPhone
@hging 和二代有很大区别?
|
9
eluotao Apr 5, 2019
@Chengyaojin 充电方式很痛苦.可以去找找就知道了
|
10
laoyuyuyu OP 啊已经出啦 此贴终结 感谢各位
|
12
laoyuyuyu OP @Chengyaojin 确实很大区别 某种角度来讲
|
15
lifechan Apr 5, 2019 via iPhone
啥價格出滴
|
16
huhuasheng2001 Apr 5, 2019 via iPhone 搭车出 256g wifi 版的。https://www.v2ex.com/t/550878
|
17
laoyuyuyu OP @huhuasheng2001 得嘞
|
18
laoyuyuyu OP @huhuasheng2001 当时也想着买 wifi 来着 结果想着还是有个插卡有安全感
|
20
xuhaoyangx Apr 5, 2019
我之前 3200+ 64g 富士康二手 600 的全新笔,感觉真值
|
21
laoyuyuyu OP @xuhaoyangx 那很好啊 赚到了我的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