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alto
V2EX  ›  随想

临近过年,大家要看管好自己的电子设备啊!昨晚工作室遭入室盗窃,损失一台mbp,一部佳能eos 400D。

  •  
  •   paloalto · Dec 19, 2012 · 347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93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已报案,但感觉追回来的希望很渺茫。

    楼主的MBP用了两年,是当初在天津工作时候老板送的,陪我经历了风风雨雨,跟楼主一起经历了失恋的打击,一起度过了无数个coding的不眠之夜,鉴证了我在python之路上的坎坎坷坷,中间还被楼主的一袋凉面烧毁过主板。

    默默祈祷。
    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Kangqiao
        1
    Kangqiao  
       Dec 19, 2012
    一同事前两天晚上9点多下班,被抢了钱包和新买的iPhone......
    ericFork
        2
    ericFork  
       Dec 19, 2012
    唉,今天在豆瓣看过了,大家一定要多注意啊!损失钱倒是事小的,电脑上的东西无价啊。

    同时也提醒了我们异地备份的重要性……
    ajoop
        3
    ajoop  
       Dec 19, 2012
    如果是高层住宅的话,小区大门都是刷卡进入,单元门刷卡进入,入户大门也就是自家的门安全措施更好,窗户的话小偷可以不用考虑了,楼外面没有任何可以攀爬的地方,而且楼房是在小区中间,爬楼要先进入小区,小区的楼上有彩灯每天灯火通明的,这样被盗的几率会更小。
    cracker999999
        4
    cracker999999  
       Dec 19, 2012
    试试find my mac?
    renyuan1985
        5
    renyuan1985  
       Dec 21, 2012
    这个是什么治安啦!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3:16 · PVG 11:16 · LAX 20:16 · JFK 23: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