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huisezhiyin Apr 12, 2019
我这边有一个 16 款的 512G 的 mbp 一年半 8000
|
3
cmqwan Apr 12, 2019 via iPhone
@huisezhiyin 你就不能迎合一下楼主的欲望,叫价 9k。手动狗头
|
4
kevinlm Apr 12, 2019 via iPhone
16g 起步…
|
7
83f420984 Apr 12, 2019 via iPhone
去年 8.5 收了台 15 款在保 15 寸低配
|
8
tangzs Apr 12, 2019
借楼问下 6K 能收个什么样的,贫穷的层主问
|
9
shrug Apr 12, 2019
17 款 13 寸带 bar 16+256G 9000 还在保
|
10
zhouchilly Apr 13, 2019 via Android
@tangzs 17 款 13 寸 8 + 128,价格 5500
|
11
szuwl Apr 13, 2019
@huisezhiyin #1 老兄,还没出的话可以联系我一下,我有意收 wx: d2FuZ2xvbmc5NjA2MjQ=
|
12
cc029 OP @huisezhiyin 忘了问,请问你这个内存多大的
|
13
6i3BMhWCpKaXhqQi Apr 13, 2019
@cc029 16, 15 寸的,内存应该是 16G 的
|
15
anyinuo0413 Apr 14, 2019
ummm
2018 13.3 8+256 i5 9k 有意嘛 |
16
cc029 OP @anyinuo0413 9q2 吗?还在保的?
|
17
anyinuo0413 Apr 14, 2019
@cc029 对,在保 去年 12 月买的 qwq
|
18
cc029 OP @anyinuo0413 忘了问, 带 bar 的吗?
|
19
anyinuo0413 Apr 15, 2019
@cc029 带把的
|
20
cc029 OP @anyinuo0413 感觉不错, 但资金突然有点问题, 我先缓一下, 届时如果你没出我再找你.(不好意思浪费了你的时间回复....)
|
21
super452 Apr 15, 2019
贫穷的层主借楼问 18 款 13 寸 16g 内存 256g 的多少钱合适
|
24
jiangwangzhang Apr 17, 2019
@anyinuo0413 有发票吗?还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