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 Android 的时候有不少高质量群,iOS 进了几个都是发广告吹水聊股票的,特别烦,不是说不喜欢这些话题,恰恰相反我喜欢看这些话题。。然后我代码就写不完了...
有没有大佬有高质量群的,小弟 BAT 某厂 iOS developer...
有没有大佬有高质量群的,小弟 BAT 某厂 iOS developer...
1
WhoCanBeRich OP 打漏了,iOS 技术交流(微信群)
|
2
kingcos Apr 14, 2019 via iPhone
…哪有不水的群啊?
|
3
NonClockworkChen Apr 14, 2019
加了几个群,天天就是马甲包,企业账号求购。。。
|
4
ddiu8081 Apr 14, 2019 via Android
试试 tg 群?(然而可能更水
|
5
orangeade Apr 14, 2019 via Android
去邮件组吧
|
6
acumen Apr 14, 2019 via iPhone
楼主建一个?
|
7
BCy66drFCvk1Ou87 Apr 14, 2019 via Android
现在的交流群不是吹水就是开车…高质量的少
|
8
WhoCanBeRich OP @acumen
现拉其实很麻烦 之前拉过不少,没过几天要么变死群要么广告马甲飞起 |
9
WhoCanBeRich OP @orangeade
请问下邮件组指的是? |
10
yanfany Apr 14, 2019
不是说不喜欢这些话题,恰恰相反是喜欢看这些话题。。可还行,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
11
WhoCanBeRich OP @yanfany 尴尬了...
|
12
orangeade Apr 14, 2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