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拿到身份证了 =..=
1
Livid MOD PRO 刚到机房。开始干活~
|
2
Kai Dec 27, 2012
The new 27'' iMac is amazing!!!
|
3
fangzhzh Dec 27, 2012
又双叒叕想换手机号
|
4
yyai3 Dec 27, 2012
买了mx2
|
5
talentsnail Dec 27, 2012
@Livid 机房,是V2EX VPS吗?
|
6
gucheen Dec 27, 2012
之前发烧,现在好了,重新投入到工作当中,当然,还有复习 = =
|
7
yxt Dec 27, 2012
准备考试……这个学期效率好低。。
|
8
Jevan Dec 27, 2012
最近在老家养病,每天准点准时的睡觉,起床。吃饭,吃药。
|
9
money Dec 27, 2012
明天回家,4号回来复习,8号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