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报价,本地比上海要贵 3w 多,心里不舒服
人生第一辆车子,开始纠结
人生第一辆车子,开始纠结
1
Solix Apr 29, 2019
那就去上海买吧,开回来上牌
|
2
acthtml Apr 29, 2019
上海牌照贵啊,想啥呢。跨区域买车不现实。
|
3
Phariel Apr 29, 2019 via iPhone
可以上海买了上临牌开回来上牌照 只要上海那边肯卖给你 你本地车管所允许外地新车上牌就行
|
4
AngryPanda Apr 29, 2019 via Android
跨区买车有啥不现实,我就是跨区买的。
|
5
kidult Apr 29, 2019
沪 C 不是蛮好嘛,年检都可以异地了,还有啥非要在本地买的
|
7
cyang PRO 跨区买车不是很正常的么?
|
8
ccoming Apr 29, 2019
肯卖,能上牌的话,可以到上海买啊。相当于免费旅游一趟,还有挣吧?
|
10
charexcalibur Apr 29, 2019
你家如果是上海周边地区的可能不行,最好先去车管所打听好。有的地方是不让异地购车上牌的。
|
11
honeycomb Apr 29, 2019 via Android
新款的迈锐宝 xl 的 2.0T 换了新发动机,是台很好的机子,涡轮增压机能用上的好东西基本都用上了。
1.3T 也是新发动机。 |
12
zhouyg Apr 29, 2019
这个区间最有性价比的车子了,尺寸,动力足 2.0T ,操控不错。唯一不足的就是牌子不太行了。
|
13
Guozi1989 Apr 30, 2019
落地多少?
|
17
guanhui07 May 1, 2019
怎么不考虑 雅阁 凯美瑞 乞丐版即可
|
18
cocoabeans May 22, 2019
今年中午逛了下附近的 4s, 上海这边,迈锐宝 xl 550T redline 现金优惠 4.5W 。 中配落地 19W+,顶配落地 20W+。凯迪拉克 ATSL 低配 18.38W
|
19
yepinf OP @cocoabeans 我已经提完跑 1300km 了。哈哈这车子性能很强,就是油耗偏高,我这会显示 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