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nono
V2EX  ›  问与答

传统公司工作了 8 年了,还能离开吗

  •  
  •   knownono · Apr 30, 2019 · 198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在这工作了 8 年,看到有人来,看见有人走,我悄悄地变成了资历最老的编码员工,几乎参与了所能参与的所有的软件项目,连续加班数十天无怨无悔,连续出差加班数月也扛下来了,在这里付出了汗水和青春,曾经我想我会在这里再干很久很久,看见很多并肩作战的同事,一个一个的离开,突然有一天我也想离开了,我还能像多年以前的那样适应外面的节奏吗? 我应该离开吗?

    4 replies    2019-05-05 13:49:01 +08:00
    min
        1
    min  
       Apr 30, 2019   ❤️ 1
    投简历出去面才知道
    qingfengxm
        2
    qingfengxm  
       Apr 30, 2019
    8年,得成CTO了吧?
    knownono
        3
    knownono  
    OP
       May 5, 2019
    没有 CTO 概念的公司
    996icu
        4
    996icu  
       May 5, 2019
    八年了.公司效益好的话可以考虑内部转岗,做管理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5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7:24 · PVG 01:24 · LAX 10:24 · JFK 13: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