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有一段时间了。
以前更新软件基本都是下载安装包的形式更新。
每一次更新都会让软件越来越大。(除非某些重构什么的)
现在很多软件更新后居然小了不少。并且有些软件更新貌似变成了打补丁的方式。
想问下这是什么原理。为什么会小那么多。并且是大量软件。这种情况更新好吗?会有什么问题没
有知道的吗?
以前更新软件基本都是下载安装包的形式更新。
每一次更新都会让软件越来越大。(除非某些重构什么的)
现在很多软件更新后居然小了不少。并且有些软件更新貌似变成了打补丁的方式。
想问下这是什么原理。为什么会小那么多。并且是大量软件。这种情况更新好吗?会有什么问题没
有知道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