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单节点使用指南
• 请用平和的语言准确描述你所遇到的问题
• 厂商的技术支持和你一样也是有喜怒哀乐的普通人类,尊重是相互的
• 如果是关于 V2EX 本身的问题反馈,请使用 反馈 节点
x8

今天上午 IOS 应用内支付出问题了吗

  •  
  •   x8 · May 20, 2019 · 234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9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想核实下问题,我们测试是 SDK 支付界面无法唤起,具体原因还在看

    不是必现的,但是失败率很高

    Supplement 1  ·  May 20, 2019
    已经恢复了
    6 replies    2019-05-20 16:30:11 +08:00
    Dounx
        1
    Dounx  
       May 20, 2019 via Android
    好像是提示 iTunes 什么的…
    Eytoyes
        2
    Eytoyes  
       May 20, 2019
    apple store 也出问题了,无法下载应用
    RRRoger
        3
    RRRoger  
       May 20, 2019
    +1 昨晚出现的
    wangyaominde
        4
    wangyaominde  
       May 20, 2019
    我还以为我们公司网出问题了,想下个新软件死活下不下
    fvckDaybyte2
        5
    fvckDaybyte2  
       May 20, 2019 via iPhone
    iMessages 也出问题了,大概是贸易战?
    brust
        6
    brust  
       May 20, 2019
    难道川普又发令,警告美国公司不准为中国人提供服务?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4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1:35 · PVG 09:35 · LAX 18:35 · JFK 21: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