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方式: 光猫-----路由器(?)-----交换机-----20 个 pc
连接方式: 光猫-----路由器(?)-----交换机-----20 个 pc
1
ZavierXu May 22, 2019
别问,问就 AC86U,20 台无线设备都稳稳的
|
2
wizzer May 22, 2019
J1900 软路由四千兆网口全封闭无风扇低功耗工控机爱快 lede 路由器 [交易快照]
颜色分类:J1900+8G 内存+64G SSD+电源 ¥ 895.00 (含运费:¥ 15.00) |
3
tuding May 22, 2019
没有预算?
|
4
malagebidi OP 500 以下的有吗?
|
5
Outliver0 May 22, 2019
交换机 TP-link 20 口够用了
|
6
malagebidi OP @Outliver0 交换机已经有了
|
7
wizzer May 22, 2019
J1900+2G 内存+32G SSD+电源 679 ¥
|
8
lzvezr May 22, 2019 via iPhone
这个时候不应该上蜗牛星际嘛,即使涨价了也比楼上几个推荐的便宜呀
|
9
yuhr123 May 22, 2019 via iPhone
软路由自己攒
|
11
AllenW May 22, 2019
我在用的是 软路由 有时间折腾 就 ros 没时间折腾就爱快 (有偷跑流量 但是不严重 毕竟没有免费午餐)
我现在在用爱快 带 200 设备没问题 用一台老爷机跑的 |
12
doublleft May 22, 2019
别问,问就是 ubnt edgerouter x,5 口千兆全双工 NAT 硬件加速 每口 1Gbps 吞吐量 。我就在用
|
13
ax521 May 22, 2019 via Android
AC68U 也可以
|
14
Yien May 22, 2019 via iPhone
MikroTik CRS326-24G-2S+RM 24 口千兆交换机网管 ROS 双系统
|
16
wangfei324017 May 22, 2019 via iPhone
企业用路由器就可以。之前用的 h3c 5100 就能带机 200+好像
|
17
anyclue May 22, 2019
你确认不是交换机性能不行吗?
|
18
lzvezr May 22, 2019 via iPhone
@wizzer 软路由多网口也是 wan 负载均衡才用得到,lan 桥接会占用 CPU,至于配置,同样是 j1900,intel 网卡,4g 内存,16g 硬盘,价钱便宜一半,还送个四盘位机箱,就是大了点,我现在是装鞋盒里的
|
19
malagebidi OP 还是小巧一点比较好,蜗牛星际的体积挺大的。
|
20
ccadb May 31, 2019
ubnt ER-X
|
21
nccer Aug 4, 2019 via iPhone
mikrotik h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