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是!
当然前提是有利可图+打得过。哈哈
当然前提是有利可图+打得过。哈哈
1
zhuangdasheng Jan 10, 2013
有句谚语叫报仇之人必怀玉碎之心。
|
2
ccming Jan 10, 2013
报仇有什么意义,激情有余理性不足
人生苦短,享受还来不及 |
3
zuroyu Jan 10, 2013
报不报仇在于能从他那得到多少价值~ 能随时查看某人信息不是很好么~
|
4
for4 Jan 10, 2013
不报~
|
5
killpanda Jan 10, 2013
不报,要是输了多没面子
|
6
Even Jan 11, 2013 via iPad
兰尼斯特有债必偿。
|
9
hippies Jan 12, 2013
这他妈得多累得慌啊
|
10
iloveyou Jan 12, 2013
凛冬将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