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厂做旧,出厂就是这样滴
- fender 16500 邮寄 德邦木架保价包邮,如果本地自取是极好的,15900+请吃顿好的
- 马勺箱子 2800 最好自取 邮寄的话就不包邮了 他很重啊
- 价钱都是阔以商量的
- 这周回老家把它们运过来 最迟这周日下午能自取 邮寄的话 这周六上午就可以寄
闲鱼口令:我在闲鱼发布了 [ fender cs 1960 relic 原厂做旧 秒价] 复制这条消息¥ OQn5YU1m9mu ¥后打开闲鱼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闲鱼口令:我在闲鱼发布了 [ fender cs 1960 relic 原厂做旧 秒价] 复制这条消息¥ OQn5YU1m9mu ¥后打开闲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