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网上搜了一圈,发现google有在ios上出gmail的app,可是我通过手机上的app store里面却搜索不到? 莫非又是中国地区不提供?没理由啊
1
66450146 Jan 28, 2013
确实中国区是没有的,备一个美区号吧
|
2
ufo22940268 OP @66450146 好难玩啊
|
3
ufo22940268 OP @66450146 如果过用美区号的话, 付款又成问题....... 超级难玩
|
4
weakfox Jan 28, 2013
上次更新后Gmail还算挺好用的
|
5
wolflee Jan 28, 2013
从购买免费应用开始注册帐号可以选择没有付款方式的,不过以后不充值或者不换付款方式的话也只能买免费的
|
6
Winny Jan 28, 2013
主号国内的 能国内买的都用这个(包括付费应用,appstore登录号)
其他再单独注册了美国和日本的账号,用于下载专门的软件 |
7
ufo22940268 OP @Winny 我也有点想这么搞.不过如果你在用主号的时候,小号上面的app有更新了,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呢?
|
8
liliang13 PRO |
9
jerry Jan 28, 2013 @ufo22940268 在 app store里切换账号就可以更新了,更新了再切换回来
|
10
ufo22940268 OP |
11
Winny Jan 28, 2013
@ufo22940268 iOS6后已经很方便了,appstore都会通知
点击更新会提示输入另一个账号的密码,然后自动刷新一下页面,再点击更新就OK了 |
12
Pactzhao Jan 28, 2013 via iPhone
其实自带邮件程序也够用 可以同时管理多个邮箱
|
14
POPOEVER Jan 29, 2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