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ava-后端
工作 3 年多,基本上双休,每天加班 1 小时,没有进过互联网公司。
相比其他同行觉得自己太不上进,因此坚持刷博客,看技术书籍,笔记记录知识点。相信虽然工作上用不到的技术,只要坚持刷博客,简单的实践,也可以从量变达到质变。
找工作的时候,并不是排斥 996,相反喜欢和伙伴为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的工作。但是因为自身原因,自考本科不受认可(河南当时过了本科线,三本学费太高了,读了专科),工作时间短,面试的机会也没有。
一直在考虑如何弥补短板,一方面刷技术,一方面考一些证书,证明自己学习能力,写博客,考 PMP。另外打算考 MBA,考软考高项。相当的耗费头发。目标是 30 岁之前,考下来其中一个。
希望能进互联网公司。
个人说明: https://note.youdao.com/ynoteshare1/index.html?id=ca6b610159553317c5bd0ed278e81a93&type=note
工作 3 年多,基本上双休,每天加班 1 小时,没有进过互联网公司。
相比其他同行觉得自己太不上进,因此坚持刷博客,看技术书籍,笔记记录知识点。相信虽然工作上用不到的技术,只要坚持刷博客,简单的实践,也可以从量变达到质变。
找工作的时候,并不是排斥 996,相反喜欢和伙伴为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的工作。但是因为自身原因,自考本科不受认可(河南当时过了本科线,三本学费太高了,读了专科),工作时间短,面试的机会也没有。
一直在考虑如何弥补短板,一方面刷技术,一方面考一些证书,证明自己学习能力,写博客,考 PMP。另外打算考 MBA,考软考高项。相当的耗费头发。目标是 30 岁之前,考下来其中一个。
希望能进互联网公司。
个人说明: https://note.youdao.com/ynoteshare1/index.html?id=ca6b610159553317c5bd0ed278e81a93&type=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