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罗技 setpoint 设置了鼠标按键的快捷键。
- 在 potplayer 中,该按键为关闭视频,ctrl+w。
问题点
- 从 explorer 双击视频播放,鼠标快捷键凑效。
- 从 totalcmd 双击视频播放,鼠标快捷键无效。
- 另有一个 xpadder,是自定义 xbox 手柄按键的软件。
- 平时使用正常,一切换到 totalcmd 就无法控制。
大致是以上现象,请问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呢?我毫无头绪。
大致是以上现象,请问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呢?我毫无头绪。
1
crab Sep 11, 2019
窗口激活焦点?
|
2
JCZ2MkKb5S8ZX9pq OP @crab 啥意思啊?
|
3
JCZ2MkKb5S8ZX9pq OP 解决了,不用管理员模式启动 tc 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