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单节点使用指南
• 请用平和的语言准确描述你所遇到的问题
• 厂商的技术支持和你一样也是有喜怒哀乐的普通人类,尊重是相互的
• 如果是关于 V2EX 本身的问题反馈,请使用 反馈 节点
NSAgold
0.07D

QQ 红包的风控真的是令人一言难尽

  •  1
     
  •   NSAgold · Sep 23, 2019 via Android · 655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6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IMG_20190923_084714.jpg

    平时也不见对别人红包挂有多严格,群里一抓一大堆

    我没开红包挂正常使用反倒被封 7 天

    我就很好奇这个到底是怎么判断的...

    大量收取红包?还是大量发红包?

    这几天值得发红包的事情多,大量收发红包不是挺正常的么...

    7 replies    2019-09-23 13:45:21 +08:00
    Sanko
        1
    Sanko  
       Sep 23, 2019 via Android
    我也是,被封了
    ByteRan
        2
    ByteRan  
       Sep 23, 2019
    😹,我天天开挂抢。。。。。

    啥事没有。。。。

    你是不是装了什么特别的软件,QQ 是会扫描你装的软件的,你抢的时候,如果有这些软件,就容易被误杀


    比如面具比如 XP QX WX,等等
    cxsz
        3
    cxsz  
       Sep 23, 2019
    系统 root 装了面具 edxp 天天用 QX 挂着抢,微信用微 X,一直都没出过事

    但是感觉 QQ 的风控是真的有时候会抽风,因为不正当言论封过两次,但是我就没和人聊天,然后就有不正当言论了
    NSAgold
        4
    NSAgold  
    OP
       Sep 23, 2019
    @tanranran #2 XP 和 Magisk 用了好几年都没事... 而且我记得我关了 qq 获取安装的 APP 列表权限来着
    sgravity
        5
    sgravity  
       Sep 23, 2019
    可能有人举报吧
    Mac
        6
    Mac  
       Sep 23, 2019 via Android
    风控因为有人靠这个赌博,我见过好几个了
    Chemist
        7
    Chemist  
       Sep 23, 2019
    风控判断逻辑写反了吧可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9ms · UTC 03:44 · PVG 11:44 · LAX 20:44 · JFK 23: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