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yuan93
V2EX  ›  问与答

计算机的,秋招由于没准备,投了也没面试,学校来的校招基本没啥好企业了,各位春招 hc 多么,可以走社招么。原来很淡定,看到别人有 offter,心里很不舒服了,有点慌了,为了江苏公务员考试,舍弃太多了,现在还有国家电网可以去面试了。

  •  
  •   fangyuan93 · Oct 11, 2019 · 242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5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3 replies    2019-10-11 14:42:47 +08:00
    soho176
        1
    soho176  
       Oct 11, 2019
    那就继续考公务员啊
    chankay
        2
    chankay  
       Oct 11, 2019 via Android
    那就继续考公务员啊
    coderluan
        3
    coderluan  
       Oct 11, 2019
    春招肯定比秋招难,社招肯定比春招难,别抱侥幸心理了,要么就继续考公务员,要么现在努力去参加秋招,秋招还没结束,你学校不行就去更好的学校蹭,offer 没过就去蹭笔试。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5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7:58 · PVG 01:58 · LAX 10:58 · JFK 13: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