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个月总是会收到快递外卖电话,但是我根本没有购买, 关键是送货地址什么的都是点单那人的, 就是说除了手机号写的我的,其他所有信息都是他自己的, 写错一次,可以理解,但是总是写我的号码,这人是脑子有泡,
还是这里面有什么猫腻呀
昨天,今天 又是连续俩天外卖电话,和外卖小哥沟通让他去帮我问问这个地址的人,小哥说 楼梯房进不去,这人也拿不到外卖啊,吃饱了闲的么...
还是这里面有什么猫腻呀
昨天,今天 又是连续俩天外卖电话,和外卖小哥沟通让他去帮我问问这个地址的人,小哥说 楼梯房进不去,这人也拿不到外卖啊,吃饱了闲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