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放洗衣机了,求个过渡。
配置的不能太差,如果有小米1就太好了。
要求7成新以上,屏幕磨痕别太严重,无修理,无游泳,无暗病,电池起码一天吧。
就这样,收个低价的就好了。
有的话,企鹅:41三五七二281
配置的不能太差,如果有小米1就太好了。
要求7成新以上,屏幕磨痕别太严重,无修理,无游泳,无暗病,电池起码一天吧。
就这样,收个低价的就好了。
有的话,企鹅:41三五七二281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sailxjx Feb 25, 2013
二儿子要不?800给你
|
2
solarshr Feb 25, 2013
lumia800要不?限帝都
|
3
kavi Feb 26, 2013 有个米1,要的话你开价吧,送一块电池和一张16G卡.
|
5
littleyard Feb 26, 2013
@kavi 750不要16g卡可以不?
|
6
kavi Feb 26, 2013
@littleyard 朋友怎么联系?
|
7
littleyard Feb 26, 2013
@ kavi 晚上才有时间细聊,qq565765191
|
9
kachens Feb 26, 2013 1500 Lt26i
|
13
flyxiang Feb 27, 2013
也有个米1想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