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入手了一块带鱼屏,打游戏是很爽了,但是日用觉得一块屏幕太大,反而不如两块 24 寸屏幕方便。 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让系统把屏幕识别成两块,相当于一块带鱼屏当两个小屏幕使用,我理解这东西应该不是太困难吧,纯软件就能解决?
RT 入手了一块带鱼屏,打游戏是很爽了,但是日用觉得一块屏幕太大,反而不如两块 24 寸屏幕方便。 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让系统把屏幕识别成两块,相当于一块带鱼屏当两个小屏幕使用,我理解这东西应该不是太困难吧,纯软件就能解决?
1
Hazurt Nov 8, 2019
比较习惯 win 键+方向键来控制窗口位置。
虽然买屏幕带了一个分屏软件。 |
2
circleee Nov 8, 2019
买个美工刀 ,中间拉开 。(其实不知道
|
3
Uyuhz Nov 8, 2019
带鱼屏+一块副屏,我都是直接窗口拖到屏幕边缘自动分的...
|
4
B4PLpPSsR4voMdx0 Nov 8, 2019
小米曲面屏自带硬件分屏,这个你可以找找你的显示屏厂商看看有没有提供软件来做分屏。
|
5
zushi000 Nov 8, 2019
LG 有配套的软件 onscreen control 其他牌子不知道 你搜搜看
|
6
LiYanHong Nov 8, 2019
我的 aco 带鱼屏能硬件 pip/pbp,也就是输入两个信号同时显示,你在菜单里找找看。当然也可以软件分屏。
http://aocmonitor.com.cn/service/download/46 screen+ |
7
laminux29 Nov 8, 2019
配两台电脑,一台的屏幕全是 24 寸,拿来编码。
另一台的屏幕全是超大曲面屏,拿来玩游戏。 |
8
rabsicBot Nov 8, 2019
MaxTo 这个软件了解一下
|
9
paopjian Nov 9, 2019
dell 屏幕驱动自带一个分屏软件,不知道你的驱动带不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