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下的QQ截图软件还是很不错的,linux下有时候也想截图 于是自己山寨一个好了。
不需要很复杂,运行环境是ubuntu,纯命令行的就可以了,界面什么的就算了,最大程度支持win下的操作习惯 Ctrl+Alt+A快捷键截图。
截图软件是很多,都那么复杂,弄个简单点。各位有啥好建议!
不需要很复杂,运行环境是ubuntu,纯命令行的就可以了,界面什么的就算了,最大程度支持win下的操作习惯 Ctrl+Alt+A快捷键截图。
截图软件是很多,都那么复杂,弄个简单点。各位有啥好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