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timeline、网页上的浏览直观来看,3 层在上,4 层在下,4 层 er 是 3 层 er 的楼下
从楼层数来看,又明显是:3 层 er 是 4 层 er 的楼下
到底哪种才是对的呢? 跟帖的时候难道说:好价,楼上收了吧!(手动狗头)
我提出了一个蠢问题。。 请轻喷 /笑哭
到底哪种才是对的呢? 跟帖的时候难道说:好价,楼上收了吧!(手动狗头)
我提出了一个蠢问题。。 请轻喷 /笑哭
1
Lin0936 Nov 29, 2019 欢迎来到「闲得蛋疼」领域。
|
2
U7Q5tLAex2FI0o0g Nov 29, 2019 收下我的 10 铜币,去治一下蛋疼吧
|
3
6IbA2bj5ip3tK49j Nov 29, 2019
楼下的回答他把。
|
4
LZSZ Nov 29, 2019
楼上的回答吧
|
5
aragakiyuii Nov 29, 2019 via Android
“楼下秒了”玩梗而已啊😂跟“楼下没有小 jj”一样
或者就是价格太贵,嘲讽 大多数只是玩梗而已 |
6
CEBBCAT Nov 29, 2019 |
7
taby Nov 29, 2019
5 层也是 3 层的楼下。
楼上楼下更是借代调侃的意思吧,没那么严格。 |
8
imn1 Nov 29, 2019
我只是半年没来,近一个月看到了不下十次“阴阳怪气”这个词
以前都只是说,看不懂什么梗 看来 v2er 人员结构有了改变 |
9
TomatoYuyuko Nov 29, 2019
我怎么就没学到这么好的骗铜币的水法(
|
10
des Nov 29, 2019 via Android
五楼,是五楼干的
(其实这种就是水贴而已 |
12
AllenHua OP @TomatoYuyuko #9 括号没删干净怎么回事 你什么意思
|
14
AV1 Nov 29, 2019 via Android
传统论坛和贴吧,楼主===1 楼,这跟 v2 的逻辑不一样,逛 v2 有时会让我觉得有点别扭。
|
15
ShangJixin Nov 29, 2019
一般来说新产生的“楼层”会被叫做为“楼下”吧
|
17
AllenHua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