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Z2MkKb5S8ZX9pq

[推荐] Windows 下状态栏居中工具 FalconX

  •  
  •   JCZ2MkKb5S8ZX9pq · Dec 4, 2019 · 446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9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 可以让 Windows 底部的工具栏跟 Mac 的 dock 一样居中
    • 如果屏幕巨大或者带鱼屏的朋友可以试试
    • win10/1903 有效
    • 因为挺难找的,试了 google 靠前的好几个都不行,所以分享一下。

    Issues · ChrisAnd1998/FalconX-Center-Taskbar

    • 目前还不知道怎么让状态栏不显示文字,右键已经没这个选项了。有知道的朋友可以指教一下。v1903
    • 或者有别的仿 dock 工具也可以推荐下。
    Supplement 1  ·  Dec 4, 2019
    另外想问问有没有这种功能。
    就是 dock 上应用的位置,对应显示窗口上应用的 x 位置。
    比如微信窗口在最右边,那么让它在 taskbar 也出现在最右。
    13 replies    2019-12-04 20:46:24 +08:00
    xtreme1
        1
    xtreme1  
       Dec 4, 2019
    startisback++可以的.只不过收费的
    JCZ2MkKb5S8ZX9pq
        2
    JCZ2MkKb5S8ZX9pq  
    OP
       Dec 4, 2019
    @xtreme1 看了眼,还是写的 win7,感觉多年未维护了。
    autoxbc
        3
    autoxbc  
       Dec 4, 2019   ❤️ 1
    屏幕纵向高度是很重要的资源,用来放工具栏太奢,立起来贴边更好
    xtreme1
        4
    xtreme1  
       Dec 4, 2019
    JCZ2MkKb5S8ZX9pq
        5
    JCZ2MkKb5S8ZX9pq  
    OP
       Dec 4, 2019
    @autoxbc 屏幕宽度达到一米的时候,就不是这样了。
    JCZ2MkKb5S8ZX9pq
        6
    JCZ2MkKb5S8ZX9pq  
    OP
       Dec 4, 2019
    @xtreme1 嗯,是我的问题,刚才就瞟了眼首页。
    不过下下来也没找到居中和取消文字,还是不折腾了。
    JCZ2MkKb5S8ZX9pq
        7
    JCZ2MkKb5S8ZX9pq  
    OP
       Dec 4, 2019
    而且这个 StartIsBack 好像主要试改开始菜单的,我开始菜单完全不想动。
    现在的开始菜单返祖了…… 溜了溜了
    0x5f
        8
    0x5f  
       Dec 4, 2019
    居中:右键任务栏空白处-->工具栏-->新建工具栏-->新建一个文件夹-->选择这个文件夹-->任务栏右下会出现这个文件夹-->右键任务栏解除锁定任务栏-->拖动这个文件夹左边的||到任务栏最左边-->调整这个文件夹右边的||使你的任务栏图标居中-->在这个文件夹上右键取消显示文本,显示标题-->锁定任务栏。tips:你可以把快捷方式拖到这个文件夹里

    不显示文字:右键任务栏-->任务栏设置-->合并任务栏按钮-->始终合并按钮
    0x5f
        9
    0x5f  
       Dec 4, 2019
    我现在是这个样子的
    JCZ2MkKb5S8ZX9pq
        10
    JCZ2MkKb5S8ZX9pq  
    OP
       Dec 4, 2019
    @0x5f
    原来要始终合并哦,学到了。我始应一下看看。
    居中自建那个我也试了,相当于手动设了一个左对齐的起始位置。算是纯原生了。
    FalconX 这个是自动算的居中,项目增加的时候会重新算位置。
    lqzhgood
        11
    lqzhgood  
       Dec 4, 2019
    诶 好用~
    不过我原来用的 8L 那种方式~ 这样左下角还有个临时收藏夹
    再用这个 偏移 上有点问题~ (内置的偏移设置好像有 bug 跳来跳去的。。。)
    lqzhgood
        12
    lqzhgood  
       Dec 4, 2019
    竖直放应该是比较好的 大部分竖向高度都比较宝贵~
    但是 windows 放竖向太宽了。。。
    JCZ2MkKb5S8ZX9pq
        13
    JCZ2MkKb5S8ZX9pq  
    OP
       Dec 4, 2019
    @lqzhgood 是的,同时设置,左边位置它好像没算进去。可以去提个 issue。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01:22 · PVG 09:22 · LAX 18:22 · JFK 21: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