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以让 Windows 底部的工具栏跟 Mac 的 dock 一样居中
- 如果屏幕巨大或者带鱼屏的朋友可以试试
- win10/1903 有效
- 因为挺难找的,试了 google 靠前的好几个都不行,所以分享一下。
Issues · ChrisAnd1998/FalconX-Center-Taskbar
- 目前还不知道怎么让状态栏不显示文字,右键已经没这个选项了。有知道的朋友可以指教一下。v1903
- 或者有别的仿 dock 工具也可以推荐下。
Issues · ChrisAnd1998/FalconX-Center-Taskbar
1
xtreme1 Dec 4, 2019
startisback++可以的.只不过收费的
|
2
JCZ2MkKb5S8ZX9pq OP @xtreme1 看了眼,还是写的 win7,感觉多年未维护了。
|
3
autoxbc Dec 4, 2019 屏幕纵向高度是很重要的资源,用来放工具栏太奢,立起来贴边更好
|
4
xtreme1 Dec 4, 2019
@JCZ2MkKb5S8ZX9pq https://startisback.com/#download-tab 上次更新还是 9 月份啊
|
5
JCZ2MkKb5S8ZX9pq OP @autoxbc 屏幕宽度达到一米的时候,就不是这样了。
|
6
JCZ2MkKb5S8ZX9pq OP @xtreme1 嗯,是我的问题,刚才就瞟了眼首页。
不过下下来也没找到居中和取消文字,还是不折腾了。 |
7
JCZ2MkKb5S8ZX9pq OP 而且这个 StartIsBack 好像主要试改开始菜单的,我开始菜单完全不想动。
现在的开始菜单返祖了…… 溜了溜了 |
8
0x5f Dec 4, 2019
居中:右键任务栏空白处-->工具栏-->新建工具栏-->新建一个文件夹-->选择这个文件夹-->任务栏右下会出现这个文件夹-->右键任务栏解除锁定任务栏-->拖动这个文件夹左边的||到任务栏最左边-->调整这个文件夹右边的||使你的任务栏图标居中-->在这个文件夹上右键取消显示文本,显示标题-->锁定任务栏。tips:你可以把快捷方式拖到这个文件夹里
不显示文字:右键任务栏-->任务栏设置-->合并任务栏按钮-->始终合并按钮 |
9
0x5f Dec 4, 2019
|
10
JCZ2MkKb5S8ZX9pq OP |
11
lqzhgood Dec 4, 2019
诶 好用~
不过我原来用的 8L 那种方式~ 这样左下角还有个临时收藏夹 再用这个 偏移 上有点问题~ (内置的偏移设置好像有 bug 跳来跳去的。。。) |
12
lqzhgood Dec 4, 2019
竖直放应该是比较好的 大部分竖向高度都比较宝贵~
但是 windows 放竖向太宽了。。。 |
13
JCZ2MkKb5S8ZX9pq OP @lqzhgood 是的,同时设置,左边位置它好像没算进去。可以去提个 iss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