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滴滴有 2900 的电子发票,还没有开,有没有老哥收的,不知道收几个点,大佬们带价来,联系方式可以看我原来的帖子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现在滴滴有 2900 的电子发票,还没有开,有没有老哥收的,不知道收几个点,大佬们带价来,联系方式可以看我原来的帖子
1
fanyongbo Dec 7, 2019
餐饮可以搞。
|
2
azhangbing Dec 7, 2019 via iPhone
几个点
|
3
ysweics OP @azhangbing 我也不知道,暂定 3.5
|
4
hellojay Dec 7, 2019 via iPhone
有几万,价格可以优惠点 需要的 telegram 吧 winniesi
|
5
iShareOne Dec 7, 2019
有 4k,需要联系。
|
6
octobersnow Dec 7, 2019 via iPhone
这也可以?
|
7
bastijr Dec 7, 2019 via Android
3K,需要联系
|
8
WenjieYe Dec 7, 2019 via iPhone
3K 需要联系
|
9
fighterabc Dec 7, 2019
1900 需要联系 vx: cWlhbmxvbmd6anUK
|
10
cjc2017 Dec 7, 2019 via iPhone
正准备发帖收呢 哥们留个联系方式
|
11
hellojay Dec 7, 2019 via iPhone
@cjc2017 https://t.me/winniesi qq3444 零 9929
|
13
i4oolish Dec 8, 2019
3966, 需要联系 vx: ZnVkYW5fZGFuY2U=
|
14
OTTOmonkey Dec 8, 2019 via Android
收餐饮或者服装类 家具类,有的带 点和联系方式回复我一下,谢谢。
|
15
ayouwei Dec 8, 2019
借楼,2 个点收一些
|
16
t94P9 Dec 8, 2019 via iPhone
6600 微信 iqyuld7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