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买个 256G 的 X,闲鱼上看了看 感觉很不靠谱,到处都是二手贩子。 想咨询一下各位现在 256 的 X 正常二手价格是多少? 我是买个新的 11 好还是二手 X 好? 主要想用作拍摄视频(听说苹果手机拍摄视频质量好,之前没用过苹果,现在用的华为 20 )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计划买个 256G 的 X,闲鱼上看了看 感觉很不靠谱,到处都是二手贩子。 想咨询一下各位现在 256 的 X 正常二手价格是多少? 我是买个新的 11 好还是二手 X 好? 主要想用作拍摄视频(听说苹果手机拍摄视频质量好,之前没用过苹果,现在用的华为 20 )
1
GGi Jan 6, 2020
iphonex 256 国行价格应该在 4k 看成色分别价格。
|
2
wxz5201314 Jan 6, 2020
3300+刚入了个
|
3
um1ng Jan 6, 2020
二手狗东 3300
|
4
glaucus Jan 6, 2020
看来我的 64G X 是出不掉了
|
5
xiaocongcong Jan 6, 2020
昨天 1999 卖了一个,不卖掉放手里也是吃灰。。
|
6
xiaocongcong Jan 6, 2020 就凭你来这发帖问,你还是别买二手了。js 磨刀等着你上门呢
|
7
hyp1235 Jan 6, 2020
@xiaocongcong 得什么成色才卖 2000 啊
|
8
fc191230 OP |
9
ahaxzh Jan 6, 2020
|
10
abcde51111 Jan 6, 2020
@ahaxzh 666
|
12
xuhaoyangx Jan 6, 2020
跟 xr 价格差不多 64g 3000 以内。
|
13
GGi Jan 6, 2020
@xiaocongcong 还有么。我想买一台。,,。
|
14
star29 Jan 6, 2020
95 新 256G 三网无锁的 X 3300 左右,至于拍视频 X 和 11 都是 1200 万的摄像头,但是 11 的夜景会更好些,看你拍夜景多不多了
|
16
kooze Jan 6, 2020
Apple Store 抵了 28xx 换新机。出二手应该贵一些吧。怕麻烦。
|
17
xiaocongcong Jan 6, 2020
@hyp1235 很好的成色,至于卖这么低是因为转转和咸鱼都不给曝光了,有人问就赶紧出手了。前几次换机卖二手都是几千的点击,现在上面全是 js 付费推广,转转还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包年。无语
|
18
fc191230 OP 谢谢诸位, 下班后去店里买过了 5999,感觉比网上贵点,但是安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