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P13 寸,mojave,使用外接鼠标的时候有时候会突然卡住不能动,此时如果碰一下触控板再去移动外接鼠标就又可以了,或者需要等一会儿(几秒钟到半分钟不等)才能继续移动。求问各位大佬这个是什么原因啊?
已尝试的解决措施:
- 已重置 SMC、NVRAM 未解决
- 鼠标:自己的鼠标在别人电脑上没有这个问题
- 扩展坞:尝试用鼠标使用正常的别人的扩展坞也会复现
MBP13 寸,mojave,使用外接鼠标的时候有时候会突然卡住不能动,此时如果碰一下触控板再去移动外接鼠标就又可以了,或者需要等一会儿(几秒钟到半分钟不等)才能继续移动。求问各位大佬这个是什么原因啊?
已尝试的解决措施:
1
ShawnCAFU Jan 18, 2020
情况频繁嘛?要不要换个鼠标试下
|
2
vinew Jan 18, 2020 via iPhone
蓝牙?
|
3
PbCopy111 Jan 18, 2020
无线网干扰的问题。
|
4
PbCopy111 Jan 18, 2020
对了,还有电源,换一个地方试试电源。。。地线没接好的电源也这德行。
|
5
cloudyplain Jan 18, 2020
有可能是蓝牙干扰的锅,我的情况是键盘和鼠标同时无响应,十几秒恢复,在公司一天能有两三次,可能 wifi 比较多,都习惯了。
|
6
soli Jan 18, 2020
也有可能是因为外接了显示器。
|
7
wasmetqall OP @ShawnCAFU 换鼠标用过,但是没有用
|
8
wasmetqall OP @vinew 不是蓝牙的,是有线的
|
9
wasmetqall OP @PbCopy111 我用的是有线鼠标呀可是,我也试过用了另一个 type-c 接口来接电源,但是好像也没球用
|
10
wasmetqall OP @cloudyplain 但是我用的是有线的呀
|
11
wasmetqall OP @soli 那只能不用外接显示器吗 我接了两个外接显示器
|
12
icbmicbm Jan 18, 2020 via iPhone
双击是蝶式键盘的锅吧
|
13
undefinedfalse Jan 19, 2020
没什么事情是重启解决不了的
|
14
PbCopy111 Jan 19, 2020
@wasmetqall 不是另一个 typec,而是插座,换一个插座,换一个墙上的插座,之前由于墙里的电线有问题,我的电脑不但鼠标不听话,还带电,换个楼就没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