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usan
V2EX  ›  问与答

请问 14 寸屏适合码代码吗?会不会太小

  •  
  •   hyousan · Jan 19, 2020 · 151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4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原来的笔记本是 15 寸的 但有点重

    想出了买个 14 寸的 C940

    请问一下 14 寸的体验如何?会不会太小吖

    2 replies    2020-01-20 11:37:41 +08:00
    BiteTheDust
        1
    BiteTheDust  
       Jan 19, 2020
    感觉用 VS 这种一堆窗体工具栏的就会嫌小
    用 VSC 这种感觉还行
    fubei
        2
    fubei  
       Jan 20, 2020
    我的是 13.3 的 xps 照样码代码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8:36 · PVG 16:36 · LAX 01:36 · JFK 04: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