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auto
V2EX  ›  问与答

最近在咸鱼上了一个 LG 的显示器,卖家说 9 成新。

  •  
  •   dasauto · Feb 24, 2020 via iPhone · 544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1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V2erForiOS
    V2erForiOS
    两边漏光,第二张中间那块显示是什么情况,能看见红色的一片,求老哥帮忙看一下。

    Supplement 1  ·  Feb 25, 2020
    下次大家 要买显示器 切记同城自提
    29 replies    2020-02-25 11:23:00 +08:00
    valuable
        1
    valuable  
       Feb 24, 2020 via Android
    烧屏了吧?
    yhxx
        2
    yhxx  
       Feb 24, 2020   ❤️ 6
    咸鱼 9 成新 ≈ 伊拉克成色
    95 新 ≈ 有明显磕碰划痕等使用痕迹
    99 新 ≈ 用了一年,没摔过
    dasauto
        3
    dasauto  
    OP
       Feb 24, 2020
    @valuable
    不懂 反正就是 类似于 RGB 颜色
    dasauto
        4
    dasauto  
    OP
       Feb 24, 2020
    @yhxx
    下次 不在咸鱼买了
    rrZ2C
        5
    rrZ2C  
       Feb 24, 2020
    咸鱼上....好多 N 道贩子,我之前卖掉的东西 第三天竟然....又被别人加价卖出
    dasauto
        6
    dasauto  
    OP
       Feb 24, 2020
    @rrZ2C
    这种好恶心啊
    tankren
        7
    tankren  
       Feb 24, 2020
    这个还是买新的 或者靠谱的论坛二手区
    AoTmmy
        8
    AoTmmy  
       Feb 24, 2020 via Android
    二手显示器...还是面提的好
    wmm
        9
    wmm  
       Feb 24, 2020
    能不能退货
    dasauto
        10
    dasauto  
    OP
       Feb 24, 2020
    @AoTmmy
    嗯嗯
    dasauto
        11
    dasauto  
    OP
       Feb 24, 2020
    @wmm
    不退了 卖家自刀了 100
    dasauto
        12
    dasauto  
    OP
       Feb 24, 2020
    @AoTmmy
    求推荐 靠谱的论坛
    Messiv2
        13
    Messiv2  
       Feb 24, 2020
    就事论事,我在闲鱼上卖过也买过不少电子产品,没有坑过人也没有被坑过。

    你没有事前让卖家给你录个视频啥的,看看效果吗
    dxgfalcongbit
        14
    dxgfalcongbit  
       Feb 24, 2020
    @Messiv2 我在闲鱼上买卖东西也还没翻车过,一般是先看芝麻分,然后聊得来的才交易
    xau
        15
    xau  
       Feb 24, 2020 via iPhone
    这不是等奶茶家双十一吗?
    AoTmmy
        16
    AoTmmy  
       Feb 24, 2020 via Android
    论坛没啥推荐,就咸鱼东西看看买卖家评价,二手贩子最好别碰。
    emmmbu
        17
    emmmbu  
       Feb 24, 2020
    咸鱼烈士碑
    blessme
        18
    blessme  
       Feb 24, 2020
    可能屏幕受挤压了
    UN2758
        19
    UN2758  
       Feb 24, 2020
    现在闲鱼风气非常坏,比比皆是的通着电正在用居然标全新,我人都吐了
    dasauto
        20
    dasauto  
    OP
       Feb 24, 2020
    @Messiv2
    关键是之前 是录过视频给我看过 视频压缩后 不清楚就没看到
    dasauto
        21
    dasauto  
    OP
       Feb 24, 2020
    @emmmbu
    我擦 悲壮
    dasauto
        22
    dasauto  
    OP
       Feb 24, 2020
    @blessme
    快递运输过程中 管赔么??
    dasauto
        23
    dasauto  
    OP
       Feb 24, 2020
    @UN2758
    最低都是 9 成新 😀
    Messiv2
        24
    Messiv2  
       Feb 24, 2020
    @dxgfalcongbit 是的,我一般只跟 700 分以上的人交易,没有信用认证的直接拉黑。

    @dasauto 以后要无损压缩的,或者干脆要对方加 QQ 传视频。
    Cielsky
        25
    Cielsky  
       Feb 24, 2020 via Android
    就楼上说的,二手贩子的少碰,易翻车
    SenLief
        26
    SenLief  
       Feb 25, 2020 via Android
    是不是 lg 面板的 4k ?
    dasauto
        27
    dasauto  
    OP
       Feb 25, 2020
    @SenLief
    LG 的 但不是 4K 1080P
    dasauto
        28
    dasauto  
    OP
       Feb 25, 2020
    @Messiv2
    长记性了
    dasauto
        29
    dasauto  
    OP
       Feb 25, 2020
    @Cielsky
    也不是二道贩子,二道贩子 明显的 100+ 商品在拍!!!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8ms · UTC 20:12 · PVG 04:12 · LAX 13:12 · JFK 16: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