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目前上京东看了 TPLINK 的全套都有,网上口碑貌似不太 OK,不过看销量又很大。
有推荐的全套的吗?
房屋内已经预埋了 6 类线,AP 要支持 5G,5-6 个带网线口的 AP、其他都不需要带网线口的,交换机至少 8 口,12 口优先
有推荐的全套的吗?
房屋内已经预埋了 6 类线,AP 要支持 5G,5-6 个带网线口的 AP、其他都不需要带网线口的,交换机至少 8 口,12 口优先
1
blessme Feb 27, 2020
贵站问就 ubnt 全家桶。
|
2
trepwq Feb 27, 2020 via iPhone
unifi 全套
|
3
nothing2 Feb 27, 2020 via iPhone
全套 tp (一个带 ac、poe 的 4 口路由,一个八口 switch,两个面板 poe ap,六个墙壁网络插座),还好了。
|
4
ZRS Feb 27, 2020 via iPhone
预算低 TP 全家桶
预算足 UBNT 全家桶 |
5
tangzhuanghui Feb 27, 2020
ubnt 涨价以后毫无性价比,一个 AP 能定 tp 全家
tp 现在也不差,现在有在线云平台,当然 tp 最大的问题就是频繁换产品方案,然后固件也就支持 1-2 个版本 但是胜在产品便宜,从 1688 上,全套也不过 2000+ 软路由+POE 交换机+AC100v4+AP,这套方案我家就在用,比较稳定 |
6
x86 Feb 27, 2020
UBNT 系列,目前家里是 UBNT 家的 ERX+AP
|
7
solaro OP 请问楼上各位大佬,如果改 mesh 方案呢?
|
8
xianxihao Mar 14, 2020
我说个最便宜的吧😄,光猫性能够好的话,拨号 dhcp 直接在上面做,买二手的 K2p/k2t 等刷集客的 ac、ap 固件,买个交换机连到光猫就好了。只是需要费工夫折腾。
|
9
s1e42NxZVE484pwH Mar 18, 2020 via iPhone
@tangzhuanghui 软路由没有交换机功能吗?为什么还需要购入交换机设备
|
10
tangzhuanghui Mar 18, 2020
@zayia POE 交换机给 AP 供电啊,而且软路由的转发能力很孱弱,内网数据交换走交换机就行了
|
12
ecutuning Mar 19, 2020
销量大是因为实在太便宜了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