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了 200 个,也不是为了卖,家里人口多,自用的
https://app.gitmind.cn/doc/92c260180
要自己定多个闹钟,不同的平台预约 /抢购的时间不一样
马上要到下个阶段的预约 /抢购时间了,我就先发出来,然后继续补充进去
https://app.gitmind.cn/doc/92c260180
要自己定多个闹钟,不同的平台预约 /抢购的时间不一样
马上要到下个阶段的预约 /抢购时间了,我就先发出来,然后继续补充进去
1
Uyuhz Mar 11, 2020
先收藏一下
|
2
icanfork Mar 11, 2020 via iPhone
唯品会和董大妈的店可以买,不用抢,4 块钱一个,略贵
|
3
HTSdTt3WygdgQQGe Mar 11, 2020 via Android 03 年囤的碘盐有人收吗,大量!!
|
4
bolide2005 Mar 11, 2020
感谢分享
|
5
xpfd Mar 11, 2020
现在没必要抢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3.5 一个随便买,不包邮,你要吗?
|
7
across Mar 11, 2020 via iPhone 老大哥去武汉的信号很明确了, 这事快结了,除了湖北估计大家月底都摘口罩了。其实看这几天上海的人流量与复工,戴不戴口罩也没啥大差别。
哦,外贸估计还能卖不少。 |
8
ArJun Mar 11, 2020
深圳口罩不用网上抢了,KN95 两个 17 块钱,医用一次性 10 块钱 5 个
|
11
PbCopy111 Mar 11, 2020
北京多个药店都有,SKP 商场超市也有。。。。还用网上买啊。。
|
13
ziyuan Mar 11, 2020
现在买不是 49 年入国军吗?
|
15
wxyz Mar 11, 2020
刚在苏宁易购 APP 上抢了 20 个 N95。。
|
17
cue Mar 11, 2020
现在还买口罩干啥?还买 N95 ?为国去库存?公司发的都用不掉……
平时只戴 1 块钱一个的普通医用口罩 |
18
wwqm2 Mar 11, 2020
最近很容易买了
|
19
jinggoing Mar 11, 2020
现在没必要囤了吧,马上疫情解除,
而且 WHO 认为普通人没必要戴口罩 |
20
foxkiller Mar 12, 2020
我们家本来就有戴口罩的习惯……只要出门就要戴口罩,年消耗口罩 1000+(我妈我老婆我)……基本上每次去日本带 50 包 pitta 回来然后平常家里常备 100 个 3M 的样子 这回突然发现用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