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天天写 excel 贼没劲
现在就是运维,不过学不到东西感觉
想换个坑
现在就是运维,不过学不到东西感觉
想换个坑
1
wth1990103 Mar 12, 2020
wx dG9uZ2h1aXdhbmcxOTkwCiA= (base64)
我可以内推我司运维来着。。Garena |
2
delores7 Mar 12, 2020
运维内推,简历发一份:cm9iaW5jaXR5MjVAZ21haWwuY29t
|
3
garyox64 OP @wth1990103 garena,好有缘分,记得大学实习时候就面过。。。
|
4
onecold126 Mar 13, 2020
字节,有兴趣可以投,内推链接来的 https://job.toutiao.com/s/nKEs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