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NobiNobita

迫于内存坏了,收 1 条 4 代内存 8G

  •  
  •   NobiNobita · Mar 25, 2020 · 130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8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好烦啊,内存坏了!

    43 replies    2020-04-01 22:19:31 +08:00
    NobiNobita
        1
    NobiNobita  
    OP
       Mar 25, 2020
    没人出嘛???
    nxforce
        2
    nxforce  
       Mar 25, 2020
    内存怎么坏的,听说除了 CPU,最难坏的就是内存条啊
    NobiNobita
        3
    NobiNobita  
    OP
       Mar 25, 2020
    @joyhub2140 不知道,突然就花瓶了,然后过不了自检,威刚的别买
    yylzcom
        4
    yylzcom  
       Mar 25, 2020
    @joyhub2140 #2 我在一个月时间内坏过三条威刚,一代二代三代的都给我赶上了
    wooyuntest
        5
    wooyuntest  
       Mar 25, 2020
    内存终身保修
    NobiNobita
        6
    NobiNobita  
    OP
       Mar 25, 2020
    @wooyuntest 要等太久,等不及
    shoaly
        7
    shoaly  
       Mar 25, 2020
    等你收到了 把这个保修之后卖我吧 我也缺一个
    xiejc
        8
    xiejc  
       Mar 25, 2020
    G.Skill 2400 8G 现在能卖多少
    NobiNobita
        9
    NobiNobita  
    OP
       Mar 25, 2020
    @xiejc 你看看 jd ?
    xiejc
        10
    xiejc  
       Mar 25, 2020
    jd.com/8752916.html 看样子是 2666,我需要回去先找找
    NobiNobita
        11
    NobiNobita  
    OP
       Mar 25, 2020
    @xiejc
    wlzd0627
        12
    wlzd0627  
       Mar 25, 2020 via Android
    我有跟海盗船 ddr4 2400 8G 闲置的,还没拆封
    NobiNobita
        13
    NobiNobita  
    OP
       Mar 25, 2020
    @wlzd0627 可以带价吗
    wujunze
        14
    wujunze  
       Mar 25, 2020
    16G 的 4G 的有 要吗
    NobiNobita
        15
    NobiNobita  
    OP
       Mar 25, 2020
    @wujunze 带个价?
    jiebozhang
        16
    jiebozhang  
       Mar 25, 2020
    海力士 DDR4 2666 笔记本内存 4G
    XPS15 升级换下来的 可以叫原装全新吧
    NobiNobita
        17
    NobiNobita  
    OP
       Mar 25, 2020
    @jiebozhang 我要台式机的……
    jiebozhang
        18
    jiebozhang  
       Mar 25, 2020
    我在闲鱼发布了 [海力士 DDR4 2666 笔记本内存条 4G] 复制这条消息后,打开闲鱼€gENi1itVJJB€后打开闲鱼
    limao693
        19
    limao693  
       Mar 25, 2020
    搭车,收一条台式机 四代 单条 16G 内存,最好 3000MHz 以上
    NobiNobita
        20
    NobiNobita  
    OP
       Mar 25, 2020
    @xiejc 找到了吗
    xiejc
        21
    xiejc  
       Mar 26, 2020 via iPhone
    @NobiNobita 不好意思 回复晚了,找到了 2400 的 样子就是之前发图的那种,给个价 合适就卖了
    s247769541
        22
    s247769541  
       Mar 26, 2020
    铭瑄复仇者 灯条 8G 3000 要么 265 包邮
    NobiNobita
        23
    NobiNobita  
    OP
       Mar 26, 2020
    @xiejc 哈哈 图呢?
    NobiNobita
        24
    NobiNobita  
    OP
       Mar 26, 2020
    @s247769541 主板不支持这么高的频率可以用吗?
    NobiNobita
        26
    NobiNobita  
    OP
       Mar 26, 2020
    @xiejc 180 可以?
    xiejc
        27
    xiejc  
       Mar 26, 2020
    @NobiNobita 兄弟有点低啊,200 不包邮
    NobiNobita
        28
    NobiNobita  
    OP
       Mar 26, 2020
    @xiejc 包个邮吧 你在哪
    xiejc
        29
    xiejc  
       Mar 26, 2020
    @NobiNobita 上海,包不了
    s247769541
        30
    s247769541  
       Mar 26, 2020
    @NobiNobita 可以 降频使用 0.0 要的话可以加我 vx 同 id
    NobiNobita
        31
    NobiNobita  
    OP
       Mar 27, 2020
    呜呜呜呜 没有人再出了吗
    NobiNobita
        32
    NobiNobita  
    OP
       Mar 27, 2020
    @xiejc 一人一半运费可以吗
    NobiNobita
        33
    NobiNobita  
    OP
       Mar 27, 2020
    不要下沉!
    shallyy
        34
    shallyy  
       Mar 27, 2020
    那个金士顿的 8g*2 内存 被我 410 买去了, 突然用不上了 我在上海 你需要的话 我原价出给你
    NobiNobita
        35
    NobiNobita  
    OP
       Mar 28, 2020
    @shallyy 已经寄给你了吗?
    shallyy
        36
    shallyy  
       Mar 28, 2020 via iPhone
    @NobiNobita 嗯 还没收到 你需要吗
    NobiNobita
        37
    NobiNobita  
    OP
       Mar 28, 2020
    @shallyy 邮费一人一半可以?
    shallyy
        38
    shallyy  
       Mar 28, 2020 via iPhone
    @NobiNobita 刚拿到 明天给你闲鱼
    NobiNobita
        39
    NobiNobita  
    OP
       Mar 28, 2020
    feelinglucky
        40
    feelinglucky  
       Mar 28, 2020
    NAS 用的就是威刚,瑟瑟发抖…
    shallyy
        42
    shallyy  
       Mar 29, 2020 via iPhone
    今天能发
    wujunze
        43
    wujunze  
       Apr 1, 2020
    借楼主宝地 出一个 DDR4 2400 16G 内存条 PC 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0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2ms · UTC 13:20 · PVG 21:20 · LAX 06:20 · JFK 09: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