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申明,对外包没有什么特殊看法,单纯讨论
本来以为 BOSS 上外包已经很多了,再看一下智联,才知道什么叫做小巫见大巫。( BOSS 的项目经历还不能删除,不知道什么鬼设定)
找工作二十天了,面试六家,
几家一面之后再没有任何消息,虽然知道是挂了,但是好歹给点尊重回个信息都不行吗?
然后是某为,上周五通过机试之后 HR 就电话来说 14 点以后面试,等到现在也没有任何消息,座机打来的没法回电话,邮件发出去没反应,BOSS 上沟通也不回,我招谁惹谁了?
天天有好心的外包 HR 小姐姐来联系,逐渐开始心动了,毕竟人家朝九晚五还有加班费-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