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snpsywl
V2EX  ›  酷工作

关于外包&求职

  •  
  •   snpsywl · Apr 14, 2020 · 248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6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先申明,对外包没有什么特殊看法,单纯讨论
    本来以为 BOSS 上外包已经很多了,再看一下智联,才知道什么叫做小巫见大巫。( BOSS 的项目经历还不能删除,不知道什么鬼设定)
    找工作二十天了,面试六家,
    几家一面之后再没有任何消息,虽然知道是挂了,但是好歹给点尊重回个信息都不行吗?
    然后是某为,上周五通过机试之后 HR 就电话来说 14 点以后面试,等到现在也没有任何消息,座机打来的没法回电话,邮件发出去没反应,BOSS 上沟通也不回,我招谁惹谁了?
    天天有好心的外包 HR 小姐姐来联系,逐渐开始心动了,毕竟人家朝九晚五还有加班费-双休

    5 replies    2020-04-14 16:46:52 +08:00
    YIFZ
        1
    YIFZ  
       Apr 14, 2020
    一入外包深似海,从此工作难上难。
    外包低人一等(这里的 低人一等 不是歧视,而是说,对于一个公司,把自己的一部分业务外包出去,在人家的规划里,这部分业务就是「低一等」的。可能是劳动密集型的事情,可能是非核心业务等等)。
    没有归属感,这个项目做完又到另一个项目组,就跟流水机器一样。长远角度看,收益很低。
    如果你没有别的选择,可以先去,继续骑驴找马
    Junh
        2
    Junh  
       Apr 14, 2020 via iPhone
    HR 的嘴,骗人的鬼。
    我也拿了一个银行外包的 offer,考虑再三没去。感觉这段时间找工作越来越难了,来来去去就那几个公司发职位。
    JiangYongKang
        3
    JiangYongKang  
       Apr 14, 2020
    15 年 16 年那会,整个互联网行业百花齐放,各种有意思的产品遍地开花。而如今,一眼望过去,招聘的公司就是 BAT+外包。
    snpsywl
        4
    snpsywl  
    OP
       Apr 14, 2020
    @JiangYongKang 大实话
    snpsywl
        5
    snpsywl  
    OP
       Apr 14, 2020
    @Junh 来来去去就这几个公司,害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5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16:38 · PVG 00:38 · LAX 09:38 · JFK 12: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