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vip
V2EX  ›  Android

有用 360 N7 手机的朋友么?请注意备份数据,我朋友的两台 N7 挂掉了。

  •  
  •   ccvip · May 3, 2020 · 1333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4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朋友之前买了 2 台 360 N7,一台给家人,后因广告太多,换机闲置。

    今天突然出现:开机时有“360”开机动画,动画之后就是黑屏,但并未死机,只是屏幕无显示,按侧边的电源键和音量键有反应,屏幕正上方的指示灯有同步反应,但就是手机屏幕始终是黑屏,无显示。

    来电话能接听,屏幕有显示,但是无法 HOME 返回,挂断以后自动黑屏。

    送到维修店,尝试卡刷 双清,因为有 ID,无法继续。再尝试线刷,还没搞定,就扔手机维修店了。

    回到家,找到另一台闲置的 360 N7 插卡,想继续使用,没过多久,这台 N7 也这样了。

    论坛贴吧看到此问题已经很多人中招了,猜测可能是杂志锁屏的 APP 出现了问题,可以通过刷机修复。

    提醒各位网友,如果有用 360 手机的,建议尽快备份数据,卸载锁屏 APP 。

    7 replies    2020-05-05 10:49:14 +08:00
    huntcool001
        1
    huntcool001  
       May 3, 2020
    好奇,360 手机现在还有售后吗? 因为不做了嘛
    ciaoly
        2
    ciaoly  
       May 3, 2020 via Android
    感谢提醒。
    hanbing135
        3
    hanbing135  
       May 3, 2020 via Android
    360 手机不早就解散了么
    snuglove
        4
    snuglove  
       May 4, 2020
    用 360 的都是大哥
    ajaxfunction
        5
    ajaxfunction  
       May 4, 2020
    哈哈,赶快申请京东售后,原价 80% 给退
    ciaoly
        6
    ciaoly  
       May 5, 2020 via Android
    @ajaxfunction 哈 ???真的吗?有什么前提条件没?
    cnzjl
        7
    cnzjl  
       May 5, 2020 via Android
    一年前用的是,不过上公交被人顺走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04:21 · PVG 12:21 · LAX 21:21 · JFK 00: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