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MBP 外接 4K,日常待机温度都是 55 度+, 竖着放后,基本都是 40 度左右,当然,风扇口是朝上的

以前 MBP 外接 4K,日常待机温度都是 55 度+, 竖着放后,基本都是 40 度左右,当然,风扇口是朝上的

1
ftu May 25, 2020 via iPhone
是的,竖起来后干重活直接小风扇吹 D 面也方便许多
|
2
cayjian May 25, 2020
我也竖起来,但是最近又开始担心合盖会不会导致屏幕过热,引发屏幕出问题
|
3
weiweiwitch May 25, 2020
同意 2 楼,合盖对屏幕不好,现在笔记本 C 面的热量是很高的。把笔记本垫高几厘米就可以了。
|
4
ccoming May 25, 2020
我的旧笔记本,就是合盖出去吃个午饭,然后屏幕被热坏的,发红偏色。当然,它本来就是发热高手。
|
5
revalue May 25, 2020
不知道竖放会不会对机器有损害。老问题了
|
6
chendy May 25, 2020
13 年的机器,常年这么放着接 4k 屏,然后 90+烤
屏幕啥事没有,就是显卡时不时会抽风… |
7
kenwd May 25, 2020 via iPhone
同意。我的 MBP13-2017 i5 款,接 4k 显示器。明显是立着温度更低,风扇不怎么转。不过不知道是立着散热更好,还是因为 gpu 不用带内屏。
|
8
abcwu May 25, 2020
日常确实是 55 度。但立起来反而上 60 了,不知道为什么。……
|
9
coolxll May 25, 2020 via Android
这是 dell 哪款? 2718q 吗? 桌面看时间的用的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