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golang
1
Bruin OP 杭州的朋友看过来
|
2
duanquanyong Jun 5, 2020
不
|
3
IceSolStice Jun 6, 2020
看项目,看老大。如果老的项目组,盈利收入都比较好,在公司前列,基本不加班的,过的也比较舒服。如果收入是比较低的部门,加班加到心累,而且 bf 内部斗争还是很可怕的,就算你一心写代码,也可能会被当做杀鸡儆猴的鸡给干掉,另外工资应该算行业比较低的水平,没有到 P5 的话个人不建议去
|
4
Bearst Jul 1, 2020
还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