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3 深空灰 256G 港版
使用时间一年一个月,六一换了 pro,出了回血
箱说全,成色 99 新
有贴钢化膜,送一个带笔槽的保护套
还有一支一代笔可以打包出,也可以单出
iPad 3700,笔 450,打包 4100,坐标深圳,外地顺丰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iPad air3 深空灰 256G 港版
使用时间一年一个月,六一换了 pro,出了回血
箱说全,成色 99 新
有贴钢化膜,送一个带笔槽的保护套
还有一支一代笔可以打包出,也可以单出
iPad 3700,笔 450,打包 4100,坐标深圳,外地顺丰
1
WesleyNZ Jun 8, 2020
这价格还是很牛!祝早出
|
2
doget Jun 8, 2020
我以为 3700 是包含笔的价格,是我想多了!!!🐶
|
3
Umenezumi Jun 8, 2020
有点贵
|
4
iShareOne Jun 8, 2020
这……祝早出
|
5
nianyu Jun 8, 2020
拼多多新机价 4200 机会留给楼下
|
6
HHH01 Jun 8, 2020 via iPhone
这种价格不太好出,真的,你这个价格添几百块买新的还能有保障,几几新都是浮云
|
7
christin Jun 8, 2020 via iPhone
不舍得出就自己留着吧
|
8
longxiaoshuo Jun 8, 2020
@nianyu 4199 是国行带票价
|
9
xingwing Jun 8, 2020
库克来进货?
|
10
younghust Jun 8, 2020 @nianyu 也是 256 ? 3500 我觉得应该比较公道... 当然我自己不需要,我也有 pro 了。只是根据我近期蹲了很久的二手 air 价格走势,64G 的全新要 3300+,所以用了一年的 256,3500 左右应该是个合理价格。V2 很多人总是想捡漏,对卖家出了个价,特别不友好,这是个氛围。
|
11
queuey Jun 8, 2020
京东拆封不开机只敢定 98 新,你这使用 11 个月重新定义 99 新了
|
13
xiaoleis Jun 8, 2020
祝早出。
|
14
sherwin1995 Jun 8, 2020
我 5000 要了
|
15
imsoso Jun 8, 2020
楼主联系方式留个
|
16
pxlxh Jun 8, 2020
建议一步到位。
|
18
Asmymind502 Jun 8, 2020 via Android
两次出价都高了,建议自用
|
20
1069401249 Jun 9, 2020
确实贵了,要按照现价来打折,不能按照买的时候价格来打折
|
21
taresky Jun 9, 2020 via iPhone
@younghust
就本帖来说,作为在 v2 几乎只卖不买,历史交易记录一大堆的用户,我喜欢这种氛围。 这是什么氛围?是“给看贴者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帮卖家修正错误”的氛围。 我挂二手是为了把东西卖出去,不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已有认知。谁能提供有效信息我当然会感谢他。 |
24
dabaibai Jun 9, 2020
多多家是不是可以买新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