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fMrLu
V2EX  ›  问与答

各位,在我的 edge 上可以正常进行代理,而 chrome 就不行,那;哪里的问题呢?

  •  
  •   CatOfMrLu · Jun 11, 2020 · 158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0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搜索的结果都试了,没有解决问题。

    jeremaihloo
        1
    jeremaihloo  
       Jun 11, 2020
    论: 问问题的方式方法

    我也来问一个:

    为什么报错了,我刚才还没报错, 怎么办? 我搜过了, 没有解决问题, 各位, 哪里的问题呢?

    楼主我问下,你看了我上面的问题,你能回答我吗?
    CatOfMrLu
        2
    CatOfMrLu  
    OP
       Jun 11, 2020
    @jeremaihloo 不好意思,估计是我的问题太模糊了,就是代理在 chrome 上无法使用,搞了很久也没结果。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7:54 · PVG 01:54 · LAX 10:54 · JFK 13: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