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18 年国庆组的台式散件
- CPU: 2600x ¥ 750
- 主板: 微星 B450 carbon wifi ¥ 750
- 散热: 大镰刀赤兔马 ¥ 50
- 内存: 芝奇 3200C16
- 固态: 970evo
- 显卡: 耕升 1070TiG 魂极客 ¥ 1700
- 电源: 酷冷 v650 ¥ 350
- 机箱: 酷冷 MasterBox Lite5+ ¥ 200
板 U 机箱电源最好一起出了,懒得拆
内存固态降价太狠,自留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出 18 年国庆组的台式散件
板 U 机箱电源最好一起出了,懒得拆
内存固态降价太狠,自留
1
zjttfs Jun 30, 2020
只想问固态 和 内存 的...
|
2
317 Jun 30, 2020 via iPhone
整体报个价
|
4
topman Jun 30, 2020 via iPhone
能加内存一起出吗?
|
6
Ritr Jul 1, 2020
看样子是传家宝无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