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tab May 13, 2013
请问这个邮箱有啥特殊的?
|
2
tension May 13, 2013
比我发帖子 出的东西还密集... 你的帖子 全部是出东西的!
|
3
zhouyifei021 OP |
4
zhouyifei021 OP @tension 全部?我就交易区一直来逛,怎么?
|
5
tension May 13, 2013
|
6
tab May 13, 2013
可就算是.me的域名也卖不了几个钱啊。。。
|
7
zhouyifei021 OP @tab .me和me.com是不一样的
|
10
huihen May 13, 2013
多少钱
|
11
0racleTink May 13, 2013
这也可以卖啊。。
|
12
gtalk May 13, 2013
目送楼主
|
14
foru17 May 13, 2013
目送楼主...宁肯自己搞域名邮箱。
|
15
yuanfang May 13, 2013
楼主你好,1块钱我收了,诚心买额!!
|
16
baby May 13, 2013
没啥用,因为前缀没意义。
|
17
mopig May 13, 2013
看这标题,我 擦了下眼睛~
|
18
kendisk May 13, 2013
|
19
lihua May 13, 2013
什么!!!这也可以卖!!!
|
20
ranye May 13, 2013
|
24
iZr May 13, 2013
目送楼主
|
26
zhouyifei021 OP 对,卖一个邮箱就被说是想钱想疯了,v2exer真是咄咄逼人啊
|
27
xuan_lengyue May 13, 2013
s**@me.com 路过,实在搞不懂一个邮箱,又不是什么稀罕玩意,还需要出。要是我手头有这个邮箱闲置,如果有缘分碰到同名的朋友,直接送就是了。
|
28
mogita May 13, 2013 客观来说卖邮箱本身没问题啊。这里的需求极小就是了。多挂几个地方卖呗。
ps 买卖、市场无需拍马。说白了这贴不就是为了以物换钱吗,你没做错,别人也没说错。很多人之前也许还完全没意识到邮箱也能卖呢。另外,别着急放地图炮得罪了潜在客户哦。 psp 我对这么长的汉语全拼邮箱没兴趣 =.= |
29
zhouyifei021 OP @ck65 确实,的确市场小,交易区买Macheist的Bundle把软件20¥卖了的性质是一样的,谢谢喷子
|
30
xiaket May 14, 2013
我手上还有[email protected]呢... 个人觉得比这个拼音好看多了... - .-
|
32
mopig May 14, 2013
|
33
iallai May 14, 2013
这都可以卖。。。。
|
34
mengyang May 14, 2013
你们都错了,楼主是来骗分的
|
35
hundred May 14, 2013
擦了2次眼镜,决定点击进来看,发现下限又提高了
|
36
zhouyifei021 OP @Livid 请问能删除帐户吗?
|
37
tomatorun May 14, 2013
sunyanzi.me 在我手里! 然后我就联想到 @sunyanzi 了。(我是不会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