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viss

收一个二手的andriod手机....

  •  
  •   viss · May 14, 2013 · 22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79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近来运气一直不太好。nexus s去年8月份的时候丢了。然后上个月4s被偷了。感觉今后不会再爱了。

    普通的andriod手机就可以。能打电话收彩信看文本就行。谢谢了
    Supplement 1  ·  May 15, 2013
    补充一下 最好北京地区见面交易。
    38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JackyHua
        1
    JackyHua  
       May 14, 2013
    同收!
    gindis
        2
    gindis  
       May 14, 2013   ❤️ 1
    米1 可以不
    JackyHua
        3
    JackyHua  
       May 14, 2013
    帮顶!
    Loolu
        4
    Loolu  
       May 15, 2013
    摩托XT531,用了一年多
    alay9999
        5
    alay9999  
       May 15, 2013
    一年的魅族MX老双核。保养相当好
    viss
        6
    viss  
    OP
       May 15, 2013
    @alay9999 恩那 您是在北京嘛?
    viss
        7
    viss  
    OP
       May 15, 2013   ❤️ 1
    @Loolu 请问 北京地区的嘛?
    Loolu
        8
    Loolu  
       May 15, 2013
    不是,深圳的
    alay9999
        9
    alay9999  
       May 15, 2013
    @viss 唐山,到北京快递一天,十块左右邮资。这个距离不是问题啊
    alay9999
        10
    alay9999  
       May 15, 2013
    @viss 手机保养的肯定没问题,到手就贴膜带套,扒干净了跟新的一样。没课过碰过。用的那份小心翼翼啊。前些天返修一次(官方),其实没啥问题,熟悉的都知道MX有电池门,我在保修期内换了块电池而已。Flyme账户等等可以一起转,帮刷干净的系统(也是为了我的隐私)
    viss
        11
    viss  
    OP
       May 15, 2013
    @alay9999 大概多少钱出? 赶脚你这个挺好的。价位太高的话 估计我接受不了。
    Joan
        12
    Joan  
       May 15, 2013
    HTC G11(Incredible S)用了1年多..有磕碰..带套后无差别~实用党可入.
    viss
        13
    viss  
    OP
       May 15, 2013
    @Joan 北京?
    Joan
        14
    Joan  
       May 15, 2013
    @viss 帝都,苏州街
    alay9999
        15
    alay9999  
       May 15, 2013
    @viss 我也不知道多少钱好,其实没想过这个问题哈,只是最近觉得智能机用的太累了,想换简单点。你说说你的心理价位吧,我觉得差不多就成交,我还有些配件什么的可以一并给你。另外,我说的句句真实,没有一点夸张,否则写代码Bug百出。
    viss
        16
    viss  
    OP
       May 15, 2013
    @alay9999 抱歉。还是想帝都见面交易。
    viss
        17
    viss  
    OP
       May 15, 2013
    @Joan 当宝那还是丢到角落好久了?
    alay9999
        18
    alay9999  
       May 15, 2013
    @viss 理解~
    go
        19
    go  
       May 15, 2013 via iPad
    @alay9999 明盘吧,我考虑入一个。
    alay9999
        20
    alay9999  
       May 16, 2013
    @go 这个我真是心里没数,说个自己的期望值吧,一千五
    Joan
        21
    Joan  
       May 16, 2013
    @viss 刚换mx2几个月..丢在角落盒子里..
    exboy
        22
    exboy  
       May 16, 2013
    自用i9300(S3) 要不?
    exboy
        23
    exboy  
       May 16, 2013
    自用i9300(S3) 要不?
    可帝都面交。
    viss
        24
    viss  
    OP
       May 16, 2013
    @exboy 明盘吧。大概多少价位。
    viss
        25
    viss  
    OP
       May 16, 2013
    @Joan 大概多少钱出?
    Joan
        26
    Joan  
       May 16, 2013
    @viss 800rmb不刀~盒子不知道有没有,充电器 耳机 数据线 原装电池,送个电池.. 可面基,或者淘宝交易
    Joan
        27
    Joan  
       May 16, 2013
    @viss 亲,表示刚刚了解了下行情....不出了..800确实高了...我拿回去给家人用吧...
    shierji
        28
    shierji  
       May 16, 2013
    我有个 G2…… 之前在V2ex上买的二手。买的时候600.。。没咋用。。。500出吧?有意联系我zong777 gmail 你懂的
    viss
        29
    viss  
    OP
       May 17, 2013
    @shierji 北京?
    exboy
        30
    exboy  
       May 17, 2013
    @viss 2k 出
    蓝色
    viss
        31
    viss  
    OP
       May 17, 2013
    @exboy -- 抱歉。真心没打算花这么多钱。
    exboy
        32
    exboy  
       May 17, 2013
    @viss 恩,不是真心着急出,用着吧。。
    jeansfish
        33
    jeansfish  
       May 17, 2013   ❤️ 1
    运营商那里搞个套餐吧
    chouj
        34
    chouj  
       May 24, 2013
    /t/50148 那个价格过时了,另ROM和RAM写反了。
    dudong0726
        35
    dudong0726  
       May 24, 2013
    G13,400,魔都
    sloppysop
        36
    sloppysop  
       May 24, 2013
    用了一年的G16, 300包邮。
    goodan
        37
    goodan  
       May 24, 2013
    来凑热闹,ZTE v880,刷机神器。。。
    300到付哦,坐标上海。。。
    shierji
        38
    shierji  
       May 24, 2013
    @viss 撸主已经不见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18:56 · PVG 02:56 · LAX 11:56 · JFK 14: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