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9600k 美版 1250 7 月底购入
主板:z390 i 技嘉主板 950 1 月底购入
内存:海盗船 DDR4 2400 16G 300 18 年 11 月底购入
总价 2500,2400 出。wx:d2ViYXNpbHk=
我在闲鱼发布了 [ cpu 9600k 美版 +z390 i 主板 + 海盗船 dd ] 复制这条消息后,打开闲鱼€AoPbc0ms9aM€后打开👉闲鱼👈
主板:z390 i 技嘉主板 950 1 月底购入
内存:海盗船 DDR4 2400 16G 300 18 年 11 月底购入
总价 2500,2400 出。wx:d2ViYXNpbHk=
我在闲鱼发布了 [ cpu 9600k 美版 +z390 i 主板 + 海盗船 dd ] 复制这条消息后,打开闲鱼€AoPbc0ms9aM€后打开👉闲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