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有时候浏览帖子的时候,里面有个链接,鼠标点击后当前网页就直接转过去了,后面还得回退回来继续看帖子。我用Firefox每次都鼠标右键 -> "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这样很麻烦,建议帖子内容里的链接都设置成 target=“_blank”
1
otakustay May 21, 2013
鼠标有后退键的表示当前页打开也很不错,建议做成可设置吧?
|
2
Winny May 21, 2013
可以借鉴一下dz的
|
3
calvey May 21, 2013
鼠标中键呀
|
4
goodan May 21, 2013
鼠标中键+1
|
5
none OP @erhandsome 我用OSX系统 + 无线触控鼠标没有中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