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yh
V2EX  ›  问与答

工作之余可以干点什么提升自己

  •  
  •   qnyh · Aug 17, 2020 · 161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13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基本每天都标准的朝九晚六(非 it 行业,偶尔加班但不会超过一个小时)

    目前每天状态是下班回家打打游戏刷刷 B 站,偶尔出去逛逛拍个夜景什么的

    前两天甚至产生了买个电瓶车下班吃完饭后随缘送外卖的念头(送外卖是假,想出去逛逛并拍一些好看的照片是真 doge )

    对开发这方面稍微有点兴趣,但不知该从何处下手

    8 replies    2020-08-17 20:02:15 +08:00
    nyfwan123
        1
    nyfwan123  
       Aug 17, 2020
    伪命题,吃吃喝喝不香么。
    CodeCodeStudy
        2
    CodeCodeStudy  
       Aug 17, 2020
    多运动,锻炼身体
    misaka19000
        3
    misaka19000  
       Aug 17, 2020
    理财
    misaka19000
        4
    misaka19000  
       Aug 17, 2020
    2 楼说的也很好,锻炼身体也不错
    zxfreedom
        5
    zxfreedom  
       Aug 17, 2020
    锻炼身体最重要
    sea516
        6
    sea516  
       Aug 17, 2020   ❤️ 1
    大概一年半前和楼主有一样的想法,这一年半来付诸了实践,供参考:
    * 去年开始健身,减脂增肌,期间不仅学习很多营养学和运动学的知识还认识了很多人,经常运动让我更加有精力工作,注意力更加集中,和人交流也增加了自信
    * 去年开始读书,每个月先从一本书开始,慢慢地积累,也是营养学、运动学、技术、产品、历史等相关书籍,收获颇多
    * 今年打算多参加一些社交活动,培养一个终生的兴趣爱好。
    stephenxiaxy
        7
    stephenxiaxy  
       Aug 17, 2020
    二楼正解
    acainiao
        8
    acainiao  
       Aug 17, 2020 via iPhone
    找个老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14:11 · PVG 22:11 · LAX 07:11 · JFK 10: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