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liuyq

出 MacBook Pro 一台, 18 年购入, 16+512,电池循环 187

  •  1
     
  •   liuyq · Aug 18, 2020 · 198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13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Macbook Pro

    17 款,18 年购买

    国内行货,无掉漆,无磕碰,屏幕无划痕,无坏点,无拆无维修史

    • cpu : i5 3.1
    • 显卡: Intel IrisPlusGraphics650
    • 内存 16
    • 存储 512

    盒子齐全,有具体购买日期

    最好北京同城自取,当面检查。你放心我也放心。

    爽口的可以小刀,V 友购买直送原装鼠标️一个(一代)。

    咸鱼链接:

    Supplement 1  ·  Aug 18, 2020

    修改一个错别字:爽快的可以小刀, V 友购买直送原装鼠标️一个(一代)。

    Supplement 2  ·  Aug 19, 2020
    兄弟们,看清楚了呀,13 寸,13 寸,13 寸; 15 的这个价格,你们敢买嘛?
    21 replies    2020-08-21 23:18:28 +08:00
    liuyq
        1
    liuyq  
    OP
       Aug 18, 2020
    自己顶一下,好久没来了,是不是都变成机器人了。
    liuyq
        2
    liuyq  
    OP
       Aug 18, 2020
    BASE 64 VX:MTg5MTAyOTc4MjgKIA==
    m3dull
        3
    m3dull  
       Aug 18, 2020
    是不是贵了? 来个靠谱的兄弟说下
    ElvY
        4
    ElvY  
       Aug 18, 2020
    价可以,16+512 没短板的。
    liuyq
        5
    liuyq  
    OP
       Aug 18, 2020
    @m3dull 这个价不说跳楼,也差不多了,挂墙上了感觉。
    twjacy3
        6
    twjacy3  
       Aug 18, 2020
    这就纠结了,18 款差不多也这个价,配置低点
    m3dull
        7
    m3dull  
       Aug 18, 2020
    @twjacy3 这个是不是双核的?跟 18 款能差多少?
    Zseventh
        8
    Zseventh  
       Aug 18, 2020
    @m3dull 18 款性能提升很大
    liuyq
        9
    liuyq  
    OP
       Aug 18, 2020
    @twjacy3 哈哈,看看要啥吧~
    kuyuzhiqi
        10
    kuyuzhiqi  
       Aug 18, 2020 via iPhone
    我的 17 款 15 寸,两个月还没卖出去,价格这么低还不如当传家宝呢
    liuyq
        11
    liuyq  
    OP
       Aug 18, 2020
    @kuyuzhiqi 嗯,疫情影响吧,价格低也没办法呀
    cxxlxx
        12
    cxxlxx  
       Aug 18, 2020
    价格高了吗 有懂得吗
    f2ck
        13
    f2ck  
       Aug 18, 2020
    18 款以及以后才增长了屏幕排线吧。
    136178128
        14
    136178128  
       Aug 18, 2020 via iPhone
    你去看看 15 寸的价呀。感觉贵了很多
    blueaurora
        15
    blueaurora  
       Aug 18, 2020
    顶楼主,我在用一款差不多的,只不过是 2.3 的 i5, 我觉得这价格不高..
    liuyq
        16
    liuyq  
    OP
       Aug 19, 2020
    顶一下,重新出,有个 V 友买下了,再出一次~~
    toliho
        17
    toliho  
       Aug 19, 2020
    加 1000 能买一个 20 款的 8+256 了
    tingyunsay
        18
    tingyunsay  
       Aug 19, 2020
    我第一眼一看 18 款 16 + 512,8300,我思考了下,我这电脑都这么不值钱了嘛,再仔细看看是 17 款的....
    liuyq
        19
    liuyq  
    OP
       Aug 19, 2020
    @tingyunsay 一瞬间的心动?
    liuyq
        20
    liuyq  
    OP
       Aug 19, 2020
    怎么都是过来问问的,兄弟们呀
    liuyq
        21
    liuyq  
    OP
       Aug 21, 2020 via iPhone
    自己顶一下吧,现在帖子沉得太快了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7ms · UTC 19:37 · PVG 03:37 · LAX 12:37 · JFK 15: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