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资料说其中软交换并不如另配个几十块的硬交换机。
看资料说其中软交换并不如另配个几十块的硬交换机。
1
514146235 Sep 3, 2020
硬交换机肯定是快的。不过也看需求,如果你没有频繁的大量数据交换或者 cpu 本身也很能打,那么也是够的。
|
3
pydiff Sep 4, 2020 via iPhone
我就是用交换机的,软路由上面还有两个口没用
|
4
AstroProfundis Sep 4, 2020
内网设备之间数据传输少的话不太感觉得出来,多了还是交换机更快,因为不用走到软路由的 CPU 去转发
|
5
tankren Sep 4, 2020
硬交换 软路由的网口没有交换芯片 都是软交换
|
6
lewis89 Sep 4, 2020
软交换要吃 CPU 的吧 虽然只是在内核拷贝数据
|
7
lewis89 Sep 4, 2020
尽量使用硬件交换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