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色 9 新吧大概,刷了电视系统了,懒得开,忘记是哪个系统了,应该是一个纯净版的。带一个电源,不带遥控器,120 买的,100 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rockeyshao Sep 3, 2020 via iPhone
有意
|
3
azhangbing Sep 3, 2020 via iPhone
包邮的话联系我 wx:257711 三
|
4
fs418082760 Sep 4, 2020
@mrmaye 贴个转转链接吧
|
5
sej Sep 4, 2020
刚 160 买了一个
|
6
oppressed6370 Sep 4, 2020
@sej 哪家店铺啊,我也想买个
|
7
mrmaye OP 已出
|
8
queuey Sep 4, 2020
N1 还真是硬通货
|
10
mrmaye OP @fs418082760 我之前买的那家已经不买了好像,而且昨天我看价格变成了 145,真是够坚挺的
|